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Nude Beach

见到了三年没见的殷颖,一顿日本自助餐边聊边吃,但未开足马力,胃有点满足了见好就收。可现在凌晨一点多我在打这几句话的时候,肚子饿得咕咕叫。

走去UBC的时候我说想去看传说中的Nude Beach,殷说裸的只有男人没有女人,而且还都是中老年男人。我“哦”表示没差,俩人往赤裸海滩方向前进。半途中有辆车停下来问路,车主裸着上身问我们Nude Beach怎么走,殷很礼貌的指路。等那车又开远了,我说,似乎应该喊See you there!我们傻笑几声,后来就不笑了,因为赶了几百米路后突见一赤条条的人在马路对面大大咧咧的走,边问Nude Beach在这附近么?正是那车主。

殷开始紧张,有点结巴的再次跟他确认路线。那人实在裸的夸张,我眼睛不知道往哪儿放,好在没戴眼镜只隐约觉着一具白的不够均匀的人体在晃动,而且视线里本能的在那活儿禁地打了个大红差。虽够不上对心脏的致命冲击,但也被鸡皮到了。后来我们再谈及那人就直接管他叫that flasher,殷诉苦说“都讲别来Nude Beach了,我的纯洁心灵受到严重污染。”

从Marine Drive马路到Nude Beach的落差挺大,下坡险上坡喘,但到达了有水天落阳的地方就至上的开心,啊这样的地方是能完全忘记自己的。生活在陆地上便憧憬着亿万年前曾经养育万物的海洋。我是个简简单单的浮油plankton?









***
初中一年级全家移民去美国的徐思成昨天突然在MSN上跟我说话,我都记不起是谁,搞清楚了后随便聊了几句发现两个人的地理位置挺近。虽然西雅图和温哥华都在西海岸,但在我这个没车的人看来还是有些距离的。徐却爽快的说,I can't believe we're so close!哦,你说近就近吧,有车的人计量单位跟我是不一样的。然后说下周末就可以开过来找我玩,还真是火速同学团圆啊。虽然仍觉得不可思议,但能叙旧还挺让人期盼的呢。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稍微修改下:有形同陌生人的同班同学自西雅图来,不亦乐乎?一回就熟了吧。O man, but I've never encountered anything like that before, you kidding?! See you.
----------------
Now playing: Cowboy Bebop CD BOX Limited Edition - Waltz for Zizi

3 comments:

Jade said...

笑死我了。。喊着去nude beach的人不敢正眼看nudie,还喊人家flasher,世上最冤事莫过于此。。。

and you're a zooplankton。。xD

Jade said...

天,要vote我都不知vote哪一张。。maybe第一张秋林。。还有跳起的鱼鱼。。

强烈lust after pro相机。。。

YayADuCK said...

我听听都很鸡皮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