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Another marathon

又开始slapstick马拉松了,Jady,今天(如果完成不了就明天)的题目是 The chewing gum。哈哈好爽哦~ 随便出怪题~~

今天学到了些和土耳其有关的知识。首先,人家8是发展中国家(大概只有我这么无知的才误认火鸡为贫穷国)。土耳其的货币是里拉(Lira),里拉也是意大利等国的货币,不过我看也只是名字一样,币值没可能一致。之前他们用的是旧币,Old Turkish Lira。当我看到1美元约换一百万土耳其里拉时下巴立刻残废。后来看wiki说近几年用了新币,去掉了6个零。所以说,新土耳其里拉和加元币值相似。1USD约等于1.2 New Turkish Lira。Mavi是土耳其国产牛仔裤牌子,就像加拿大的Roots一样。现在的公司是服装出口业的,好歹也该对品牌有所了解。说实话,牛仔裤我只知道Levis。。。

Heroes第一季看完了,最心爱的Peter竟然。。。 手足情深还真让人感动。他妈妈肯定有诈,Molly说过只有一个人她看不见,是不能看,我猜就是那老女人了!每次看到她松弛的下巴就不爽。

房东其实挺可怜。。。虽然我不想表示怜悯的,因为我以后有可能和她一个处境。三十多未结婚,交了好多男朋友却都不如意。不是一般的不如意,是非常不罩。她的结论是,那些有钱的男人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富男A睡觉需要breathing machine,富男B性无能。普通男A说她“too expensive”,普通男B不敢把她介绍给家人(传统印度家庭,不接受外来人)。没用男A每天来都问她要点小钱,没用男B把她当妈妈看。我听她一一列举她的滑铁卢战役听到一身冷汗,虽然不相信好男人全死光了,但也不得不怀疑寻偶的道路异常曲折。

晚上我窝在客厅沙发看Heroes采访,她早早的洗浴打扮等男友接她去吃饭,等了一个多钟头也不见人影。打电话去催,那男的才似刚想起来要赴约。若是不打电话怕是要放她鸽子。她又等,拿了半杯子红酒去阳台吹夜风,不知过了多久又走回客厅坐下来和我一起看Heroes。我光是坐在那里都觉着过意不去,也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安慰的话。昨天还开玩笑的鼓励她,You're bound to find a guy who doesn't need a breathing machine,今天的气氛就没那么轻松了。

好在后来那男人还是来了,胡子一圈有点彪悍,我心里惊讶她果然是不在乎种族文化背景云云,但愿能找到个正常点的交往对象安定下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