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Re: Hi!!

On 11/18/06, 大炜 方 wrote:

小 朱,隔了好久收到你的邮件真的让我很surprised! 你最近忙吗? 要写毕业论文了? 我近来是非常忙,工作加申请. 投了七八所学校,还有四五所要投吧,不过渐渐地就熟练了. 申请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完善材料的过程. 可是即便再完善,心里还是没底.毕竟在本科学习中,没有像你那种research experience, 所以尽管材料字数不少,可总嫌不够充实.而且这次申请的大多数学校排名都在前三十以内,我是想如果申请不到奖学金,那选个名校先挤进去也不错,不知能不能 如愿.老妈还总说,"你申请的这个是什么学校?怎么没什么名气?"哎~~她就知道哈佛,耶鲁,剑桥,牛津...我还在担心是不是牛校选得太多了,风险太大.她倒好,以为我整天申请下三烂的学校...下周争取把除了牛津以外的都申请完.牛津比较变态,还需要两份翻译成英文的自己的论文作为申请材料...我高中的班主任还要让我月底去她班上给她学生介绍复旦大学的情况.说实话,我觉得没什么太多好介绍的,很多网上都能查到.我倒是把校服给挖出来了,到时候穿校服过去.先写这些,附两个单口相声.祝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