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the mentalist里的大叔粉有魅力!



Mentalist
通灵者,名词
Someone who uses mental acuity,hypnosis and/or suggestion.
A master manipulator of thoughts and behavior.
心智敏锐,利用催眠与(或)暗示,来控制他人思想及行为的大师。

多么酷的定义啊,符合这标准的先不说eq,iq必定超群。这位大叔
1. smart √
2. drooping eyes √
3. childish √
基本上1+3的组合就铁定把我吃死套牢了= =

接下来的不依次排挡:骄傲、金发、慈善家、无组织无纪律、不带枪(武力无能)

昨天顺利通过了小路考,再次证明平时的练习和最终发挥是么有因果关系的!就说我过单边桥,平时都是要掉不掉的扭曲爬过,这次压的那个踏实啊!师傅追在车后叫,我从没看到你开的那么准的!我那个得意啊!

最近在外玩的厉害,搓饭啊电影啊k歌啊泡吧啊,有时因为寂寞一定要逛逛发泄掉,可是散场后这种感觉更强烈,还不如老实坐下来看书。哎,果然还是要保持每天看书的!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首先恭喜你一下!!!
第二,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好雷人!
第三,充分同意你最后的观点!就跟喝醉的时候非常爽气,可是宿醉的感觉非常差一样。。。还不如什么都不碰定定心心地安分作事情呢。
另:我因为之前玩得太疯,发着烧上飞机的说。。。可怜。。。

Z said...

你也算潇洒一回了,好好休息啊,回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处理吧。smart+childish这种组合只限于银幕上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