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Badminton

晚上十点和Rachel去附近的羽毛球场打球,大概有两年没有碰过球拍,那个要命的反手真是百接百不中。打了约四十分钟,管理员跑过来跟我说黑色鞋底的不让进,会擦坏场地。都跟他讲我乡下人第一次来不懂规矩的,还是一点都不退让。最后只好早早打道回府了,但半个膀子都开始酸溜溜的了,衣服隔着层汗湿贴在背上,晚风一吹估计能结薄薄一层盐巴哈哈!

想说什么来着,这周就去买机票,含税560十一月九号飞回多伦多!超期待的!看日历就觉得一天一天的在眼前飞过,很想快一点,又很想慢一点,给我一天30个小时,一周4天?大概就是这种期望。

我们的CFO似乎觉得我对会计很不感兴趣,事实上是我对管账还是有点兴趣的。现在气氛融洽点了就发现我跟他讲话的时候,特别是请教专业问题的时候,他脸上就挂着那种等待看好戏的笑容,似乎很好奇我下一秒会问出什么(WHAT?)问题似的。不过不要小瞧我哦,我可不觉得会计是那么深奥难学的东西。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yay! finally you are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