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应该在乎的人和不在乎自己的人

昨晚给同事庆祝生日我们一行5人去酒吧闹了会儿,有live band,可以把想听的歌写在餐巾纸上递给角落头的吉他手。有人过生日他们就奏生日快乐,我们噼里啪啦碰杯子,还用各地方言发音dustin hoffman(某人点了scarborough fair我们就扯上毕业生了)。这个酒吧还是Julie介绍的,来过四五次认识了吉他手,貌似和我自然熟,中场休息时跑过来聊天还被同事瞎起哄。其实我是很shy的一个人,混的熟了我下次都不敢来了,别一边演奏一边跟我招招手笑笑什么的,我只想啃花生米安静的听。那人说我的声音很特别他喜欢,要抓我上去唱,欧买糕,我对自己的嗓音非常没信心,说实话不喜欢。

莫名其妙的被无视了,生气发泄一下倒好了,但就特别在意。点了首Coldplay的Yellow,之前听都很好听的呀,昨天听竟然没啥感觉,完了,开始神经质过敏了。被无视的感觉真烂!能好好相处么,强烈怀疑。

回到家已快12点,走廊的灯亮着,一开门看见我的拖鞋,面朝主人安静的守候着。温暖。童二说,猪啊,看你多幸福,一回家就有的吃。我回头坏笑说是啊,还有人给我留盏灯还帮我摆好拖鞋。

但是不开心的时候我还是会把负面情绪发泄在最在乎我的家人身上,想一个人安静的在房间里待着,一会儿妈进门啰嗦、拿裤子,一会儿爸又敲门说怎么还没睡。干什么啊?!(杀气)结果递给我本日历说是小东东,顿时泄了气。

烦就一个字。

明天和俺妈有个约会,和她单位里的人去杭州旅游,在这中到暴雨的阴冷天气。桂,如你所愿,我会拍很多情深深雨蒙蒙写真的。

宇多田的This one(crying like a child)不错。还有,utube前几天被river crab了,现在又活过来了。

2 comments:

YayADuCK said...

怎么不抓住机会乘机来趟艳遇?桂子女人就是抱着这个心理准备去阿姆斯特丹的,我还在旁边大肆鼓励了一番。

Z said...

我已经关照过她帮我预留几个了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