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张悬翻唱过,这是苏打绿的原唱,虽然对他的声音不太来电,这首歌确实很感人。无论发生什么天大的事都有个安稳的靠背接住你,这般存在一生一遇已是奢侈。

无与伦比的美丽
词 曲:吴青峰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我若担心我不能飞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昨天我做了好长一个恶梦,请把我列入睡眠质量不良的38%人群里吧。我梦到巩俐和KATE WINSLET同台演出古装片,醒来被子都歪了,脑细胞惨死不少。

要开始准备报考mfa了!

2 comments:

Tony said...

MFA是Master of Financial Analyst?

Z said...

mfa = master of fine ar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