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上帝保佑



在别人的博上听到这首歌感觉不错,醒来后重新调整距离那一句深有同感,想像近视的你们一早摸眼镜。

没办法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一是拿不准,二是就算拿准了,现在的标准以后没准要变。顾忌以后的自己嘲笑现在的我而沉默是金有点无趣(未来不见得更英明),不过最近确实有点无趣,闷了也没法找人发泄,怎么个开头,有些东西自己想想,还有些东西最好别想。

不知所云毫无头绪的一段话,写完立刻看不懂了。

明天考高口我啥都没看,很久前买了书买了卷子信誓旦旦要复习,不过么这种结局也是家常便饭,为了考试而看书哈无聊哈无聊哟!然后我妈铁定说,你也太任性太没责任心太不像个大人了,没错,我这方面的eq很低的。就算我裸考也要有裸考的气魄,绝不会在考场假装昏倒被监考抬出去!至于那两百大洋,以后凡出门就低头走路,路必拾遗!

实际口译更叫人胃酸泛滥。领导说:我年轻的时候长了一头乌黑秀丽的卷发,活像个明星,摩托车开到100,有过一次车祸缝了几针,我还特喜欢皮衣,最高记录一次买了十件。眨巴眼让你立刻翻译。

转过头对外宾笑笑:he's saying he's o so kool~

不不,完全么有这个勇气这么翻哟。

happy b-day, g!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猪你太牛了。。。。。。。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