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名师

这两天在路上开车了,每天依旧7点多起,好痛苦啊!教练是个脾气急躁,武侠小说看到凌晨4点,扒饭的时候还在翻书,身高181,年龄约30出头的大叔,还算养眼。就算养眼我也起不来,再强调一遍,哈痛苦哟 ~~~~(泪)。

我早饭来不及吃就出门了,打包一个芝麻烧饼,在后座开吃的时候被教练瞄到,“啊?!你还有点心啦!蛮好歪,也分我一半呢。”好吧,那你拿去分吧,我想这人也铁定饿到前胸贴后背了吧。嘶啦扯掉一半,这时候车子猛烈的抖起来了,轰隆轰隆的吐气。“你个笨的,离合器没踏怎么换挡呢!哎哎?!我说你离合器阿会踩的啦?!哦哟,个车子抖是抖的来,你停下来吧喔唷,我芝麻都要被你震掉掉了!”

我在后面听的狂汗= =|||||| 手动挡还是挺好玩的!我也很喜欢自行车啊,打算年后买辆好点的山地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