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终于周末了明天零下5度!抖抖抖

今天昨天前天我都很废,没读书没画画基本啥都没干就晃荡,周末来了但却是我很痛恨的周末,因为要去练桩头!7点起!上下午!两天都要!明天零下五!册那!

囧________囧
|
|
|<-------四根杆子的囧境
|
|
囧________囧

最严重的是,下周二就要考了,活活,随便吧。

因为懒惰+压力+早饭连续一周吃稀饭啃萝卜干喝菊花茶,我有点小变态了。

主要表现为挂在豆瓣上来回click,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Google Reader积了七八百条没看,借了一堆书扔在墙角堆砖。

玩了个小游戏Ragball Cannon,把木偶样的小人当炮弹发射出去,看他们前赴后继、断胳膊少腿还不断抽搐的动感惨样竟颇有喜感,游戏嘛游戏,我不嗜血的。很搞笑的小游戏,如果你想杀点时间的话......我竖一根食指推荐。

按这里


报考了三月的高级口译,还没读书做题,没底。

***

我承认落后了20年,头一次贴暖宝宝ORZ 看了一下产热原理,基本上就是把电池里的粉末倒出来装纱布袋。用完了就剩一包铁锈。

暖宝宝 在日本已有 20 年的生产使用历史,始源于传统的“怀炉”,在日本统一叫“便利怀炉”,属于一次性使用自发热产品。

里面主要用碳粉,铁粉,水和食盐水再加点添加剂组成一个原电池放电,然后由于没有正负极,电子无法分正负电子导出,直接形成短路,从而产生热量。持续时间要看其中所加的量是多少。

2 comments:

hard-boiled chesirecat said...

好吧准下岗女工高口战友和你同在……我也一点都没看呢,书都色色新的……

Z said...

我昨天去买了本真题集瞄了几眼最后那段翻译,觉得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