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宁可早些失望

刘翔退出了,满场的观众一片死寂。如果说刘翔宁愿坚持到最后一刻才退出,导致那么多支持者扑空,大家众口风云的叽喳这是否预谋已久,我说刘翔你就不要那么拼命,干脆不要报名奥运会早些养伤呀!不要义气赌博。

最近很喜欢绿色


一个月前买的数位板,Wacom creative


昨天的考试,哎,不在状态,我蛮后悔的。早上的听力竟然走神,是那种完全麻痹的走神,磁带放完了我才发现忘记去听最后一问。靠啊,我靠!还有很多很傻逼的不正常发挥事件。

考试中心在SFU Surrey校区,很漂亮的建筑,屋顶开了口天井,由伞架木柱撑起。


考完很郁闷就坐Skytrain一路到底去市中心溜达。在Hornby上(Dunsmir和Robson之间)开了家日本人的二手店,卖各式各样的书籍杂志光碟。在让人眼花腿软的平假名和片假名的海洋中,我淘到100s的oz。楽しいですね!21首收录曲+厚厚的歌词本,拿在手里沉甸甸的。谁啊出卖LP的碟只要三块大洋,太残忍了。没看到GC的碟子反倒觉得安慰。


Skytrain上的景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刘翔真挺不容易的 CCTV放了个个视频是后来从场内的CCTV上剪下来的 他刚进场的时候猛踢墙 想让脚麻一麻 不那么疼...
----------------
Vancouver真是好地方 嫉妒...
Toronto就是乡下嘛

Z said...

他是挺不容易的,所以那些说他装病的真是病的不轻。

来Vancouver的初印象是比Toronto乡下多了,房屋很矮田地很多,可大自然了。市中心倒是差不多滴。还是很想念Toront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