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搬家

靠,学校的网址好像已经废了,我还没来的及在旧址打广告REDIRECT它就给我废了。都不通知一声,残酷的UT。要是别人网上做生意的怎么办(呃,其实是被禁止的)

新地址如下,再次感谢Jady。不好意思,我以后每次提到这个地址一定会credit you,所以做好准备听我感谢到你耳朵生茧!

http://delico.myth200.com/7seas

logo


翻新了很多次这次比较彻底,其实在整理资料之余,我更沉迷网页设计。不过这次是认认真真翻新了内容。

得知侄女8个月了,名字叫戴默涵。对嫂嫂说,这也太淑女了吧!!莫汗、莫汗。。。

贴张宝宝的玉照上来



好在有种说法是“女大18变”,要不淑女的期望还是提早打消为妙。

chinatown那家cibc我经常去,印象很深的是一个刺猬头小胖,打着领带穿竖线条的衬衫跑来跑去。看的出应该是业绩不错的上司。前天去的时候发生了点小动乱,有个印度欧巴桑说着说着就叫嚷起来,似乎是因为银行收了她手续费她很不满,最后变成甩着拐杖破口大骂,然后怒气冲冲的就往门外走。站台的几个职员(都是温柔小姐来着)很尴尬无奈的面孔,这时!小胖冲出来了,不,应该说他一直追到门外拦住了欧巴桑,不知使了什么甜言蜜语把她气消了又请了回来。然后听他一脸真诚的说“Any problem you just tell me ok? That's what I'm here for. Service charge? No problem, I'll take it back. Don't worry ok? Any qualms or complaints I'll settle them for you. That's my job.” 欧巴桑终于平静下来开始说人话了(注:之前破口大骂时说的是印度话,现在起开始说大多人都听的懂的英文)

当时我觉得挺了不起,leader就该这样,让职员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

上个月email给家里的两幅画,我爸偷偷拿去给艺术学院的老师咨询。我说,打住,你每次都说给谁谁咨询,还不都说好话。老爸回,不,你搞错了,他知道我女儿学的生物化学,我这次假装说“有个家长的小孩子想报考我们学校艺术学院,想咨询一下。”汗,老爸真有你的!So据那个老师说我适合平面设计和动漫设计。平面设计我可以理解,动漫是怎么回事?记得我寄过去的那几张画一张是水彩,两张是广告创意没有动漫呀! OTZ 理解不能。

想了一下觉得那个老师的意思是我的画很商业化,是不是该加强点“古典画”练习。。。

3 comments:

Jade said...

好长!搜了一下sevens seas还是出来的旧址,加上delico才看得到这个新的哦..不知道googlebot要多久再crawl一次旧址..

侄女很可爱嘛~可是叫mohan是不是太...马上让我想到tree班上的mohan同学!!好粗犷............重合在baby粉脸上有点困难..不过人家五官很正的啦,十八变很有希望的~!

你爸爸好好..到底还是支持的嘛。:) 商业化不好么,难道你要当现代女梵高,在世的时候不能卖..............:D

Z said...

他们现在完全支持了!我高兴死了!不过也充分理解他们颇有死马当活马医的觉悟,哦我8888888是死马!

唉我就是觉得网站搬迁麻烦,真的还要从头推销一遍很烦,然后到处给PM站长说要改地址。-.-!!

我怎么就没想到mohan呢,原来我侄女有个印度小名儿!

Camelye said...

粉嘟嘟超可爱的说,这女孩真漂亮~还流着口水,哇咔咔,怪叔叔也流了口水~奸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