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楼小姐

五一三天的假期,把阁楼彻头彻尾打扫了一遍,改造成书房+音像厅,终于有点样子了,以后也不必老出去看书。

“干吗那么注重环境,毛主席还不是在菜市场看书。”

这句话我从小听到大,trust me,如果blog模板不对胃口我都没动力写东西的。恩,就是很唑。





搬了好多书上去,今天效率还行,没出现啃半小时就趟不住的现象。。。

在fb上做了九重人格的测试,结果是忠诚型,the loyalist,对新人新事带有恐惧,缺乏安全感,遇到威胁就撤退的那种。哇靠,这些我也知道。。。我真的一点领导素质都么有嘛(排倒数)。

确实很没有安全感,“到底会怎么样呢?” - 占据大脑内存首位的无聊运作。占据内存次位的运作是:“你果真很无聊啊”。

晚饭后去买了几张盗版碟,三瓶不同味道的bacardi,看了会儿coldplay 03年的演唱会,最煽情的当数see you soon(貌似是jonny cash写给已逝爱妻的),yellow这种经典的就不用说了。yellow的mv其实很小成本制作傻气腾腾的,主唱沿着海岸线走走停停跑跑,一副醉生梦死的小样儿,额前几搓头发还湿湿的贴在头皮上(颇具饥寒交迫的流浪者风范)。 总结下来就个呆子从黎明走到天亮,这种锲而不舍的痴迷劲让我对yellow萌生巨大的好感,单纯的就是好歌。

在阁楼里一待就半天,父亲大人说:“你是楼小姐。古代女人都住楼上不见人的。”什么楼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