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strange transmissions

多久没听Norah了,近半个月我都栓在名叫冷玩的柱子上
things i don't understand
speed of sound
the scientist
yellow
what a rush
strawberry swing
啊好好听

最近带着略为苦涩郁闷的心情观察到,我妈还是很爱我爸的,虽然我爸叫嚣她毛线衣太多,要打地摊统统卖掉。我妈一直觉得自己是“第三公民”。你说,配偶身上流的又不是自己的血,宠爱后代更合乎大自然法则。在情急之中,你是救自己的老公老婆还是孩子?别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咱再生一个!口号是可以喊喊的,潜意识的东西你能抵抗吗?现在的我没办法完全体会,“如果没有孩子,你就是第一公民了。”我想到膝下无子,相依相辅的一对夫妻。

我妈说,你才是第一公民,你爸第二,我第三。

虽然爸烦,妈还是会给他夹菜夹鱼,很早起来做早饭,注意营养搭配。豆制品、海带,这些都是爸爱吃她无所谓的东西。我妈才最可爱。

我一直说不要找像父亲大人这样的,但某些喜好仍是中毒已深无法根除,比如,头脑要好,头脑要好,头脑要好,外加看上去文气,栽就载在,不体贴。没劲啊,时间长了期望度都烧没了,看我妈,从来不指望老公带她出去撮顿饭,什么节日都不过,生日几月几号伐晓得。

可我妈强就强在她能忍,还很阿Q很务实。我早就1313度过山车颠过来倒过去了。也许我该加入孙美的折腾协会。

明天是世界读书日,09年前4个月你读了几本书?The Economist不算阿,漫画不算,姑苏晚报也不算,老实交待!


TATSUKI绝对有潜力。

两周内四顾学校图书馆都吃了闭门羹,这样的概率是多少我咋就碰上了?今天总算搞定了要用功啃书!

1 comment:

YayADuCK said...

你那啥,考试过没过?没过就少一万年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