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Happy B-day!

On 7/3/06, z z wrote:

知道你估计不看email,最近tartu网络坏了,坏了有1整周,真的很不方便那。
生日快乐!如果你还来苏州我就请你吃(我妈做的)好吃的^^
昨天从中午开始到晚上12点,一点都不夸张,house cleaning到腰折,现在干净到"这还是我的房间吗?"的错觉。
刚刚介绍了两部korean movies,一个叫sad movies,还有一部il mare(海,意大利文),il
mare里面向海的屋子感觉太棒了,虽然有点孤独,还是让人向往:P
刚去了lab想做transformation(我就不解释了),需要去地下室fridge拿E.coli,那个fridge因为假期没人用的原因吧,冰冻的严严实实,根本打不开,所以干脆没做。养了8个试管的细菌就来了刚的房间还她盘,顺便用不知道谁的无线网。下周和Sherry去采樱桃,听说门票4块可以随便采,哦哦哦好馋
最近搬来了个日本人,英文讲的好勉强,来这边读了language
school毕业后找工作的,陆陆续续又有很多人来看过房间,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吧。我老爸下下周就来了,还需要把厨房整理一下。
世界杯看得很爽吧,在家好好休息好吃好睡,再联系。

zhu

On 7/6/06, yao huihui wrote:

朱,

这段时间真的看世界杯倒还好,就偶尔关注一下半夜的比赛,凌晨3点的比赛也就看过2场,是我钟爱的意大利,其实我是个伪球迷,只看帅哥,嘻嘻。眼看世界杯也就快结束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好像是上上个星期吧,我舅舅去上海,本来打算搭个顺风车去苏州的,联系了胡,结果她家出了点事,我也不能搭顺风车了,于是只好作罢。

最近在家做苦力(有点夸张),拖地擦桌子打扫卫生,偶尔在厨房打打下手,好在家里房子不大。前段时间看到以前的初中同学,还凑了一桌人打80分,想起上次我,你,胡还有徐打80分,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后来大家还说要组织一次外出旅游,正好有同学在旅行社工作,估计就快能落实了。想想还是挺激动的,自从小学三年级之后就再没参加过什么春游秋游的了。

然后还遇到小学同学,也从别人那里听说了其他一些同学的情况,谁谁谁找到了什么工作,就能安定下来,听了之后觉得挺羡慕的。我老妈又开始唠叨了,一样的话我真的是都能背了。有一次真想打个电话改机票就回去了。想想到头来还是得靠他们,没地位就是没地位。真想早点独立啊。

还有件超背的事情,上个星期在家洗澡,出来居然发现耳钉少了一个,那可是钻石啊!真是连喝凉水都塞牙缝了。

你也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