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letter from a very supportive fan^^

其实不太想写这个短消息了,不过看过了你GARNET CROW Fansite ~ 7 Seas ~的网站,真的很感动,所以还是写了这个长篇大论,希望您可以读完她。网站虽然东西不多,应该也付出了不少的时间和心血,而且真的很温馨,很舒服的感觉。已经被我加入收藏了^^

还有,希望不要误解我上次短消息的意思。其实虽然知道GC比较早,但还是通过你的google邮箱里的东西使我真正喜欢GC的,也从那里下载到了很多好东西,所以还是很感激你的。20岁之前,对音乐几乎不是很感兴趣,可以说是ZARD把我领进了音乐的海洋,GC使我真正爱上了音乐。虽然读书成绩一直还可以,但真的感觉自己精神上又上了一个层次,追求的境界更高了,我为人类能发出这样天籁般的声音而感动!

也许是我记错了,不过我记得您上次好像给我留了一些类似QQ,MSN,邮箱之类的联系方式。因为上次回短消息时说了类似“嗯,好的,您的信息我记住了”之类的话,做人守信是我第一原则,信息丢了我很抱歉,所以申请QQ后很快就来告知您。其实由于学业的关系,上网都很少,使用QQ的机会也就更少了,MSN根本没有,好友们也许一个月都不见得碰得上,所以真的没有任何关系:)特此说明,希望您不要误会了^^

关于网站的一些建议。网站节点好像放在了加拿大的多伦多,但是这边访问速度还是很快的^^主背景颜色是白的,可能有助于加强与黑色字体的对比度,使文字看上去更加明显,但是浏览时间长了,会有刺眼的感觉,使眼睛很不舒服,所以建议可以加一些元素进去,就像是主页上的雪花之类的,会让人有很温馨的感觉:)英文的字体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怪异,大一些看的更清楚。底下的小图是各个板块的入口,虽然在鼠标悬停时可以看到板块名称,但是这样做对于第一次进来看的朋友并不是很明显,而且也显得空荡了一些,建议可以把板块名称写清楚。如果您会做flash的话,就更好了,这个部分用flash做的话,会相当精彩的。资源方面再多加入一些介绍性的文字吧,因为绝大多数人都知道www.jmp3.net提供近乎所有日文歌曲的下载的。其实,我虽然是软件工程师,但是什么也不懂,说的不对的地方,请不要在意^^

关于宣传网站的事情。GC的网站真的不多,这么好的网站,您想要多多宣传也是可以理解的。刚才在QQ上见到了两个料理店的斑竹,已经让他们看了看,大加赞赏呀,呵呵,也让他们宣传了。

第一,可以在一些论坛申请一下链接。在水区或者类似咨询台的地方发帖子,或者直接给管理员发短消息。一些大的论坛希望不大了,推荐几个吧!料理店可以试试,http://www.wezardcn.com/bbs/index.asp 这里也不错,关于ZARD的论坛,管理员是shuhchan 可以给她发消息,人不错的。申请链接可能得有双向性,相关性吧,你的网站上也得链接别人的呀^^其他的可能您知道的比我多,我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

第二,直接在您所知道的各类论坛水区发帖子,不嫌麻烦的话,拼命发吧^^

第三,百度GARNET帖吧,在这里: 百度贴吧 > 日韩明星 > garnet吧,(记住不是garnetcrow吧,那里近乎没人)。据我所知,那里客流量比较大,吧主是天使兰ran,说明一下情况,弄个精品什么的,置顶最好了。帖子标题最好动脑子想一下,因为帖吧标题可以在 www.baidu.com搜索到的。试想,如果您的网站能让不了解GC的人,开始了解并喜爱上GC,其实这才是最重要,最幸福的事呢。肯定会有很多刚刚接触GC的人,在百度搜索 “GARNET CROW网站”"GARNET CROW 相关网站”“GARNET CROW下载”“GARNET CROW WEB”之类的,因为当初我就是这么干的,所以帖子标题可以含有这些字。至于,怎么让google之类的全球性搜索引擎把您的网站列出来,我不知道,不过时间长了,也许您会有意外的惊喜,祝您好运吧!

还有您做的logo,希望是gif格式的,动态的显示出GARNET CROW这几个字,还是为了明显吧^^
您说的英文语系,不太理解是什么东东,在中国读英语专业的人呢,还是说英语国家的人呢。不过向这两类人群推广可不容易。您的英文水平这么高,去英文的论坛推广吧!!!
我的友人的建议:1。网站的名称,起的普遍些,自然容易被搜索到2。要想在baidu,google排名靠前是要花钱的3。免费宣传网站教程http://mark-world.net/p/mfxcwzjc.php
以上全是一些小小的建议,很可能是班门弄斧了,望莫见笑。说得不好全当是我胡说八道了:)
希望您能奈住性子读到这里,我写了一个多小时了,哈。!!!不用回复了,因为考研的关系,以后这里恐怕不来了,回复暂时看不到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给您发短消息了,希望自己明年会有一些时间泡料理店论坛^^衷心祝愿7 Seas网站会有更好的发展,也祝您身体健康了^_^

No comments: